我脑袋里在开party

对不起只会不正经

【00:00】长沙两男子野外放窜天猴炸外星人

 第9站 长沙

啊该死的电脑!抱歉来晚了!祝大家新年快乐!


  跨年应该干什么比较有意义?

  当然是刷土味视频了。成熟酷盖龚子棋表示。

  就在跨年那天龚子棋瘫在沙发上刷土味视频的过程中,腾讯新闻自动发来热门新闻推送。本来龚子棋是不打算点开看的,毕竟这种新闻多半是些奇奇怪怪没什么实际价值看了还不如不看的东西,就比如前两天他看到过“男子被询问为什么造假币,因为真的造不出来”“妻子酒驾被抓,丈夫醉驾赶来”一类的新闻。但是这次推送的标题实在是太吸引人了,龚子棋成功的被标题吸引抛弃了土味视频。

  当他看到新闻的标题是“男人看了沉默,女人看了流泪:长沙两男子野外放窜天猴炸外星人,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的时候,他的确非常震惊。

  原来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啊。他首先想到。紧接着,他又想,这外星人都能被窜天猴炸到,那应该也挺不聪明的,应该是比梅溪湖那36个不聪明,毕竟他们目前还没听说有谁被窜天猴炸到过,不过应该也快了。

  他继续往下看。“2019年12月31日下午1点05分,据附近居民报道,有两位男子在长沙市近郊某湖边放窜天猴。当地居民表示,这两位男子长相十分帅气,身高大概180以上,细腰翘臀长腿,导致附近居民表示他们都想嫁给这两位男子,甚至有一部分居民看到两人后飞快跑回家中翻找户口本。”

  龚子棋:?麻烦你们从men中醒来?

  “随后,两男子在湖边转了一圈,寻找到合适的放窜天猴的位置后,对着湖水研究了一阵,由于隔得太远了我们并没有听清他们在讨论些什么,但是我们认为他们讨论得一定不是那么激烈。几分钟后,在居民差不多都认清我国实行一夫一妻制两位男子不可能娶她们的现实离开后,两名男子终于开始放窜天猴了。”

  “紧接着,在我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的时候,两男子忽然大声唱起震耳欲聋的音乐,方圆十里居民表示下半生只能靠助听器生活,然而住在二十四层的老爷爷激动欣喜的发现自己的耳聋被治好了。老爷爷对我们说,他的世界安静了将近一辈子,这一天忽然他听到了那两个男子的歌声,他的整个世界都变得嘈杂起来。”

  龚子棋:我有充分的理由怀疑是马佳和蔡程昱。

  “两男子边唱边随着歌声舞动起来,画面一度非常诡异。忽然,两男子发现不远处有一个外星人被他们放的窜天猴炸到躺在地上后,画面变得更加诡异。两男子停下了歌声和舞蹈,急忙上前查看外星人是否还活着。两男子跑到外星人面前,似乎是盘算着要给外星人做心肺复苏,但是我们仍不知道人类这套急救方法对外星人是否有效。正当两男子决定对外星人实施人工呼吸的时候,外星人及时的醒过来。”

  龚子棋:好吧这外星人还是挺聪明的,他成功躲过了人工呼吸。

  “两男子十分震惊,在和外星人交谈几分钟后成功把外星人拐骗走。至于后来发生了什么,由于经费问题,我们没有继续追踪。”

  然后他看到了几张图片,他越往下看越觉得不对劲。于是,他拨通了蔡程昱的电话:

  “蔡程昱你在长沙?”

  “对啊,我今天晚上录跨年晚会。你也在长沙?”

  “没啊,我还在上海。你刚刚看手机了吗?”

  “我刚刚在外面。怎么了?”

  “我刚刚刷手机刷到一个新闻,里面那个男主角长得和你也太像了。你快去看看是不是你。”

  “行,我去看看。标题叫什么。”

  “男人看了沉默,女人看了流泪:长沙两男子野外放窜天猴炸外星人,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等一下,你这标题怎么这么长啊。”

  “我就问你,你刚刚是不是和马佳待在一块儿。”

  “对啊。”

  “然后你们两个憨批在长沙郊外放窜天猴,还把一外星人炸到了。”

  “哎子棋你怎么知道的?难不成佳哥跟你说啦?”

  “蔡程昱,恭喜你和马佳因为炸外星人登上腾讯新闻。”

  “你的意思是我和佳哥火了是吗?你赶紧把链接发给我我要让我的所有亲戚朋友同学帮我转发。”

  “那个外星人现在在哪儿。”

  “在我和佳哥这儿啊。”

  “那你们俩在哪儿?”

  “我们俩在酒店啊。”

  “不是,你别让外星人看你们俩做那不能播的事情。”

  “龚子棋你什么意思?”

  “就是你们俩别当着外星人的面......”

  “您好,我是扫黄小组。龚子棋先生,您因为涉黄即将被逮捕。”

  “说正经的,你们俩打算怎么处理那外星人?”

  “不知道呢。”

  “需要我们帮忙吗?”

  “你能帮得上忙吗?”

  “梅溪湖36个我就不信每一个帮得到你的。”

  “哎呦,可真叫你说中了。36个没一个聪明的。”

  “你不也不聪明吗?得了,别跟你扯这没用的了。我马上订机票飞长沙,我在咱们群里问问大家今天都有没有时间,咱借这机会长沙聚聚。”

  “好啊。正好今天不是跨年吗,大家一起跨个年吧。”

  “行,你继续和外星人沟通感情吧。”

  “龚子棋你......”

  龚子棋赶在蔡程昱骂他之前挂了电话,订好了去长沙的机票后打开了梅溪湖36子的微信群。

  就刚刚他给蔡程昱打电话那么一会儿,微信群里就弹出了好几条消息。

  李向哲:分享链接

  李向哲:大家看看这个!是我们的粉丝写的关于我们跨年的同人文。

  龚子棋:李向哲你又开始了。

  龚子棋:大家今天有空吗?一起跨个年?

  王晰:这问题根本就不用问,我们随叫随到。

  阿云嘎:在哪儿跨年?

  龚子棋:长沙?

  张超:行啊。回梅溪湖吗各位?

  梁朋杰:必须回去啊。

  王晰: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张超:晰哥别在微信群里唱歌。

  龚子棋:那咱们在梅溪湖一起吃个饭?

  高杨:好啊好啊。

  黄子弘凡:行,我们或许可以开个party?

  马佳:搅和的盛会必须有我!

  龚子棋:马佳你还是先去对付那外星人吧。

  王晰:对付什么?龚子棋你再说一遍?

  龚子棋:[分享链接]男人看了沉默,女人看了流泪:长沙两男子野外放窜天猴炸外星人,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李向哲:刺激。

  阿云嘎:这不是马佳和蔡蔡吗?

  龚子棋:对。

  龚子棋:他们现在在跟外星人斗智斗勇。

  张超:那我们跨年要不要带上外星人?

  黄子弘凡:哈哈哈张超你什么逻辑鬼才。

  阿云嘎:我觉得可以?

  龚子棋:那就这么定了。今天晚上10点半梅溪湖歌剧院见。

  酷盖满意的看了眼手机,然后开始收拾去长沙的行李。

 

 

  “你给我过来!你怎么喝了酒店的可乐!”

蔡程昱追在外星人身后大喊。外星人一脸惊慌的抱着可乐在房间里逃窜。

几分钟前,蔡程昱和马佳把外星人带回了酒店,并且嘱咐外星人在床上乖乖的看电视。但是好不容易来地球一趟,他可要抓住这个机会体验一下地球上的万物,就比如蔡程昱房间里酒店的可乐。

  但是没人告诉他酒店的可乐46一罐。

  于是当蔡程昱发现外星人已经打开可乐的时候,他的内心是崩溃的,他似乎回到了当年录《声入人心》的时候他喝了郑云龙房间的可乐后的场景。

  “现在你应该能体会大龙当年的感受了吧。”

  马佳在一旁看着蔡程昱和外星人上演现实版《猫和老鼠》,幸灾乐祸地说。

  “哎呀现在的外星人怎么都这么难对付啊。”蔡程昱好不容易制服了外星人,嘬了一口从外星人手中抢来的可乐,回想起一个小时前他和外星人初次见面的场景。

  下午1点左右,他和马佳突发奇想在长沙郊外随便找了个地儿,拿出马佳不知道从哪儿找来的窜天猴。原因是马佳特意从北京过来长沙看望忙于跨年演唱会排练的小蔡,俩人还准备在长沙一块儿跨个年。

  小蔡说,过年要放炮。马佳说,行,哥给你整一个窜天猴你看怎么样?

  于是两人一拍即合,开开心心的来到长沙某不知名湖边放窜天猴。

  马佳点火完了,蔡程昱忽然冒出来一句:“佳哥,我记得有首歌里面唱了窜天猴。”

  “两根食指就像两个窜天猴?”

  “指向闪耀的灯球!”

  “哎这不是《野狼disco》吗?”

  “佳哥,要不咱整点儿那种蹦迪的气氛?”

  “行啊。咋整?”

  “蹦迪一般不都放个音乐,然后跳舞吗?咱试试?”

  “咱唱啥歌?”

  “《Grand Amore》?”

  “行嘞!”

  蔡程昱和马佳真的在湖边一边放窜天猴一边唱起了《Grand Amore》,两人一度非常上头,直到他们忽然看见不远处有什么东西倒下。

  “佳哥,那儿有个东西倒了。怕不是让咱这窜天猴给炸到了吧?”

  “小孩儿别瞎说,这哪儿有这么不长眼睛的东西呢?咱这放炮这么大阵势看不见?”

  “佳哥说的对。咱要不还是去看看吧,万一真遇上个不长眼睛的呢。”

  他俩过去了,发现一个外星人躺在地上。

  马佳:?这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吧?

  “那个......你还活着吗?”蔡程昱戳了外星人一下。

  外星人一直闭着眼睛,忽然睁大了眼睛看着蔡程昱和马佳。然后他忽然大声对马佳和蔡程昱说:

  “你们两个憨批,为什么放窜天猴还要唱歌!唱的还是《Grand Amore》!”

  马佳:不是说建国以后不能成精的吗?那请问我面前躺着的这个又他妈是个什么东西?

  蔡程昱看了马佳一眼,说:“佳哥,怎么处理他?”

  “带回酒店先观察观察?”

  “成。”

  两人不顾外星人反抗,强行拉着外星人上了车,并且把外星人带回了酒店马佳和蔡程昱的房间。好在外星人后来认清了自己无法反抗的事实后逐渐安静了下来,但是蔡程昱仍然无法接受外星人喝了酒店房间里46一罐的可乐。

  “程昱啊,他们说今儿晚上在梅溪湖一块儿跨年。”

  “行啊,等我录完跨年演唱会就去。咱可以顺带把外星人带上给他们涨涨见识。”

  “哎你一会儿是不是就要过去彩排了?那这外星人交给我?”

  “佳哥你一个人带他行吗?”

  “不行难不成你还带着外星人去彩排?再顺便让外星人上去唱一首?”

  “龚子棋不是在群里说他一会儿就来长沙吗?佳哥你可以把外星人带过去找龚子棋。”

  “好主意。让外星人体会一下成熟男人的魅力。”

 

 

  龚子棋刚下飞机,就收到了马佳的消息:篮球馆见。我带上外星人了。

  难不成马佳想带着外星人打篮球?或者马佳炸到的是火星科比还是月球杜兰特?

  龚子棋还是拎着东西直接去了篮球馆,如愿见到了传说中被窜天猴炸到过的外星人。

  外星人看见他进来,冲他招招手,说:“你好。”

  龚子棋吓得差点把手里拎的包扔出去:

  “操马佳你炸到这外星人怎么还会说人话呢!”

  “毕竟人家是被窜天猴炸到的,就是不一样。”

  “那这外星人会打篮球吗?”

  “要不咱教教他?”

  于是,在马佳老师和龚子棋老师的精心培育下,外星人成功学会三步上篮。

  “所以你打算就这么一直带着这外星人?”休息的时候,龚子棋问马佳。

  “当然不了。”
  “那你打算怎么办?这外星人也不可能在地球上这么生活下去啊。”

  “咱几个先轮流收养一下这外星人,说不准过几天时机到了这外星人就回去了呢。”

  “那咱一会儿去干嘛?”

  “我有一个好建议,咱不如......”

 

 

  “哎呀我跟你说啊,地球可好了,有好多好多好多好玩的。你别急着回去啊,我敢保证你们那个星球绝对没有地球好玩。地球有多好玩呢,就是你看我们地球人,在地球上待了好几十年都没玩腻,你说说你一个外星人刚来地球,那肯定是还有好多好多没体验的。你要不一直在地球上待着别回去了,你梅溪湖的36个哥哥带你玩转地球。哎你想去伯克利吗?我带你去伯克利体验山歌教学?还是你想去茱莉亚?我让贾凡哥带你去茱莉亚转一圈,没准你也能成为下一个茱莉亚全A......(此处省略800字)”

  黄子弘凡已经说了10分钟了。

  外星人一开始还很认真的在听黄子弘凡说话,但渐渐的,外星人发现黄子弘凡话多且密,并且毫无意义(目前来看确实如此),于是外星人渐渐进入梦乡。

  而一旁的龚子棋和马佳开开心心的拿起手机和阿云嘎吃鸡,似乎已经没人在乎外星人的死活了。

  在黄子弘凡进行的发言的第21分钟,他终于说到重点了:

  “地球上最有意思的,就是我有一个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好的男朋友高杨。”

  “打住!”龚子棋忽然说,“你别让外星人听你和高杨那些不能播的东西!”

  “你怎么知道我会说那些的?我就给外星人讲讲我们的恋爱故事,让外星人感受一下爱情的力量。”

  “你这嘴没个把门儿的,说着说着就跑偏了。”

  “我这有什么不能播的?你应该去看看嘎子哥和大龙哥!那个才叫不能播!”

  外星人醒了。

  外星人心中五味杂陈。

  外星人:地球人的世界真复杂。

 

 

外星人后来还是见到了郑云龙和阿云嘎。

  他忽然有点怀念黄子弘凡,毕竟黄子弘凡除了话多其他都还好。

  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

  “我跟你说,我家大龙啊,哪儿都好。”

  紧接着,阿云嘎滔滔不绝的给外星人一一列举了他的郑云龙到底怎么好,还为外星人讲述了他们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

  “戴鸡头,最好看的是——”

  外星人紧接着看到阿云嘎肉眼可见的蓄力几秒,然后发出了惊天地泣鬼魂的呐喊:

  “郑云龙!”

  外星人:你妈的,该死的爱情。

  后来,外星人实在受不了了,主动和马佳提出要离开这里。

  在带着外星人离开的过程中,龚子棋忽然说:

  “哎马佳我发现这外星人跟你好像啊!”

  “龚子棋你说话过脑子了吗?我怎么可能跟一个外星人很像?”

  “不是你看,你们俩刚刚脸上都写着一个大字。”

  “什么字?”

  “惹。”

 

 

  由于外星人花费了过多的时间听黄子弘凡说话,导致马佳和龚子棋带着外星人从阿云嘎和郑云龙那儿出来的时候,天都黑了。马佳拿出手机一看,距离外星人被炸已经过去了8个小时。

  “这外星人是不是该饿了?”马佳问。

  “是啊,换你不吃不喝8个多小时或许更长你难道不饿?况且人家还跟咱们打了一个小时的球呢。”

  “那点儿运动量算什么啊。再说,它喝了蔡蔡酒店房间里的可乐。”

  “那蔡程昱没打死它啊?”

  “杀生这种事儿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可能外星人真的有点饿了,所以马佳和龚子棋决定带着外星人提前去往他们梅溪湖36子今晚上跨年聚会的地方。

  外星人第一次来梅溪湖,看到梅溪湖歌剧院的时候趴在了车窗边上,使劲瞪大了眼睛也不知道在看啥。

  他们梅溪湖的兄弟们约的是今儿晚上十点半,在梅溪湖歌剧院里面的舞台上摆了一桌子菜,边吃边聊,上头了还能顺手抄起边上的麦克风来一首。

  他们没想到,有人比他们来的更早。

  廖佳琳盘着核桃,淡定的坐在什么都没有的桌子前。

  “哎呀,好久不见。蔡蔡呢?怎么没和你一块儿过来啊?”看到马佳进来,廖佳琳站起身来迎接。

  “他呀,跨年演唱会。一会儿就能过来。到时候咱们先开始,不用管他。”

  “那可不行。油爆虾被我们吃完了小孩儿该不高兴了。”

  廖佳琳忽然看到除了马佳和龚子棋外,多出来一个人,确切说不是人。

  “莫非这就是传说中被马佳和蔡蔡炸到的外星人?”廖佳琳指着外星人说。

  在刚刚的过程中,外星人一直目不转睛的盯着廖佳琳手中的核桃,并且被廖佳琳发现了。

  “嘿,要不我们教外星人盘核桃吧。”

  “行啊。”马佳从大衣兜里掏出了自己的核桃。

  廖老师马老师盘核桃小课堂开课啦!

  廖佳琳:马老师,您知道文玩核桃是什么吗?

  马佳:哟,这我当然知道啊。文玩核桃是对核桃进行特型、特色的选择和加工后形成的有收藏价值的核桃,要求纹理深刻清晰,并且每对文玩核桃要纹理相似,大小一致,重量相当。

  廖佳琳:可以啊马老师,又百度上搜的吧?

  马佳:百度百科,好用!(人工卓:我不好用了吗?)

  廖佳琳:我看看您这核桃。哟,您这核桃还真是不错!

  马佳:谢谢您嘞。

  廖佳琳:那您知道我这怎么看出来的吗?

  马佳:怎么看出来的?

  廖佳琳:这您就不知道了。首先是触觉,您这核桃拿手里,绝对的打手,也就是说您这核桃体积够大,分量够。如果核桃放在手里轻飘飘的没有分量,一般都说明没有熟就被摘下来了,不好。再就是看扎不扎手,好核桃要扎手,这样才能按摩手上的穴位。毕竟我们盘核桃的目的是保健。

  廖佳琳:再说嗅觉,您这核桃一点儿怪味儿没有,只是有着一股来自蔡程昱的香气......

  (龚子棋乱入:哟马佳,想不到啊。这种东西你和蔡蔡还共用啊。)

  (马佳:龚子棋你给我把嘴闭上!)

  廖佳琳:最后说视觉,也是比较重要的一方面。一般的,东西大的自然会比较好。

  马佳:我怀疑你要开车并且我有证据。

  廖佳琳:想啥呢,我说你这核桃个头大,又没说你。

  马佳:得了,这段彻底不能播了。

  (龚子棋再次乱入:马佳大不大只有蔡程昱知道。)

  (马佳:龚子棋你不会说话把嘴闭上!)

  廖佳琳:纹理这个方面比较复杂,也不好说清楚,但是您这核桃一看就是很不错的,这就不需要多说了。

  马佳:咱再来说说盘核桃的禁忌吧。

  廖佳琳:您说说。

  马佳:第一条,乱丢乱放。

  廖佳琳:这确实,马老师您可得注意了。

  马佳:怎么?

  廖佳琳:您就不怕您这核桃放家里,让果冻给发现了,果冻再觉得这核桃口感不错拿去磨磨牙,您这核桃基本上就完了。

  马佳:没办法,果冻战斗力太强了,管不了。

  廖佳琳:所以还是建议随身携带核桃。

  马佳:第二条,只盘不刷。

  廖佳琳:这太可怕了。

  马佳:玩核桃讲究盘刷结合,有的朋友不知道这点,直接上手盘。得,过一个多月,再好的核桃也能给盘成跟黄子弘凡那么黑。

  廖佳琳:完了我脑袋里开始有画面了。

  马佳:总之,盘核桃是门学问。

  廖佳琳:马老师说的太对了。

  马佳:但是,只要你想盘核桃,你就一定可以。

  廖佳琳:哎对,有首歌怎么唱的来着?

  马佳、廖佳琳:上去就

  马佳、廖佳琳:盘他!

  马佳、廖佳琳:今天的马老师廖老师盘核桃小课堂到这里就结束了,欲知后事,请听下回分解,谢谢各位喽!

  外星人:操,这些人没一个正常的。

 

 

  过了一会儿,人陆陆续续来的差不多了,他们搅和的盛会就开始了。

 

  蔡程昱和马佳《Grand Amore》正唱到副歌,忽然有两个人推开了剧场的门向他们走了过来。

  菜不是都上完了吗?众人一脸问号,看到那两个人,哦不,大概是外星人的真实面容之后更加迷惑。

  “蔡蔡,咱俩是不是摊上大麻烦了?”马佳拉过蔡程昱说。

  “哥你啥意思?”

  “咱炸那外星人的朋友来找咱俩了。”

  新来的两个外星人忽然看到了站在马佳和蔡程昱旁边的被炸的那个外星人,然后激动的朝那个外星人跑过去,大喊一声:

“廖老师!”

众人:廖老师?

众人:是我们想的那个廖老师吗?

被炸的那个外星人看到那两个外星人,忽然也变得非常激动,和那两个外星人拥抱在一起:

“小尚!Henry!我终于又见到你们了!”

“这不会是……”众人面面相窥,大家都想到了同样的三个人。

“我还说怎么今儿聚会廖老师尚老师Henry老师没来呢。”蔡程昱说。

“可以啊马佳,”龚子棋拍着马佳的肩膀说,“你和蔡蔡竟然放窜天猴炸到了廖昌永老师。你们俩替补坐定了啊。”

“哎不对,廖老师怎么变成外星人了?”

“咱是不是该把他们仨送回去啊?”蔡程昱说。

那三个外星人听到了蔡程昱的问题,忽然都安静了下来。

外星廖昌永说:“是这样的,在来这里之前,我们在我们的星球录制一档大型原创新形态音乐节目《声入外星人心》。也是有36个男外星人,最后争夺年度首席。然后我们三个是出品人,但是我们在排练的时候不知道为啥,我就穿越了。”

“所以我们应该怎么送你们回去?”

“就是……我们怎么来的就怎么回去。”

 

 

  十分钟后,梅溪湖36子和外星的三位出品人站在了梅溪湖歌剧院前。

  马佳和蔡程昱小心翼翼的把窜天猴放在三位出品人旁边的地上,点火后马佳拉着蔡程昱跑回了人群中。

  “轰”的一声巨响,窜天猴炸开的瞬间,烟雾模糊了众人的双眼,待烟雾稍散,只剩下耀眼的花火和漆黑夜空中闪烁的星。他们究竟去了哪一颗呢?

  远处新年的钟声在夜空中飘着,蔡程昱忽然想起了什么,对着三位外星人离开的方向大喊:

  “廖老师尚老师Henry老师新年快乐!”

  大家都笑了,却也紧跟着喊道:

  “廖老师尚老师Henry老师新年快乐!”

  “哎,外星人他们的那个星球上,是不是也有一个外星的蔡程昱在录《声入外星人心》啊?”蔡程昱小声问马佳。

  没等马佳回答他,蔡程昱就对着星空大喊:

  “外星的蔡程昱,新年快乐!”

  大家都被蔡程昱感染了,也都对着星空大喊:

  “外星的马佳,新年快乐!”

  “外星的龚子棋,新年快乐!”

  “外星的黄子弘凡新年快乐!”

  “外星的高杨新年快乐!”

  “......”

  “嘿,程昱,你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儿。”马佳搂着蔡程昱说。

  “啊?”

  “地球的蔡程昱和马佳,新年快乐。”

  吻和拥抱接踵而至。

  

 

  我的男孩们,新年快乐。


评论(2)

热度(15)